皇室战争!开车上高杯

cr.replays.net/作者:Mint

有多数玩家说电磁炮很少能打上高杯,这个我不是太相信,电磁炮虽然耗费高一点,但是操作好的话,照样能够顺利冲上高杯,今天给安利一套电磁炮卡组,喜欢的可以看看。

  卡组阵容

安利一套电磁炮卡组 开车也能顺利上高杯

  卡组分析

  这套卡组核心是电磁炮和黄家驹,卡组的进攻思路是保车,只要电磁炮在,想推对面的塔很容易。黄家驹不建议和电磁炮在前期不能一起下,否则费用不够。双倍时间可利用黄家驹配合电磁炮打一波,黄家驹充当肉盾,电磁炮作为主力输出。当然会玩的对手可能不会让电磁炮推过去,所以在发现对手针对电磁炮后,可换黄家驹作为主力输出。这样对面想防御的话,只能防守一个。

  防御方面,重甲亡灵是主力军,配合公主等卡牌防一波是没问题的,就算对面进攻火力猛,可上毒药支援。

  卡组用法

  开局可视情况选择出什么卡牌,用电磁炮进攻,那么可先沉底,那么过桥配合火精灵和公主进攻。黄家驹的话,可用毒胖配合公主进攻。黄家驹也是沉底,毒药用来清兵和消耗防御塔的血量。

  防守上,哥布林复制拉怪,重甲亡灵用来切肉盾型卡牌,公主沉底配合进攻。

  进攻:

  1、黄家驹+毒药+公主+小电

  2、电磁炮+公主+火精灵

  3、电磁炮+黄家驹+毒药+(公主)

  防守:

  公主+重甲亡灵+小电+毒药+哥布林

  在使用电磁炮进攻时候,需要先骗掉对面的小电,在对面交了小电后,直接无脑沉底车,配合火精灵清怪后,可顺利打一波。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