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重甲毒胖卡组上分推荐

cr.replays.net/作者:Mint

重甲亡灵的发布到目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以说这张卡牌已经较快的融入了大众的卡组中,并且随着这张卡牌的发布,在新的锦标赛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卡组和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基本大家都用这同一个卡组,并且胜率还都很高,下面就和大家分析下为何这个卡组这么强以及如何对抗。

  【卡组搭配】

重甲毒巨.jpg

  卡组思路】

王子.png

  这个卡组是一个非常极限的防守反击和一波流套路,特别是在中后期和后期的时候,由于双倍时间和前期累积的优势较大,来打出巨人+王子+重甲亡灵+火枪+毒药法术的一波,极为强大,由于卡组的上线是1479,所以7级的巨人是非常肉和不好解的。

  卡组利用巨人作为肉,并且搭配毒药的降低敌方移动速度,王子在后排主要负责地面的输出,并且王子有着较高的血量也不容易被解,同时重甲亡灵和火枪手则是既能负责空中目标,也可以攻击地面,并且这些辅助攻击的卡牌都有着较高的血量,这样就使得这一波流的卡牌生存能力很高,并且输出也很高,所以这一波较难防守,并且及时防守成功,那么巨人搭配毒药也是能对公主塔进行不断的消耗,最后带走敌方,所以这个卡组的缺点很少,并且进攻性也比较容易的一波,所以导致很多人使用这个卡组,也会经常出现大家都是一样的卡组的情况。

  【卡组是否会被削弱】

巨人.png

  目前来说应该是不会削弱的,皇室战争这个游戏目前就是比较喜欢玩家开发出与之克制的卡组,而不是通过修改,虽然会经常出现一些卡牌的平衡调整,但是很难保证这个卡组不会很快出现一些克制的卡组,比如现在的大皮卡三火枪就是一个比较克制的卡组。但是我们可不难看到,目前来说巨人这张卡牌在锦标赛中确实有些强势了,个人认为巨人还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消弱,减低攻击速度或者血量的可能性比较大些。

  【如何对抗这个卡组】

  这个卡组的核心在于后排的输出,所以无法很快的解决后排,那么会难受,所以对抗这个卡组只有两种思路,一方面是快速的解除前排的肉,然后斩杀后排,另外一个方面则是想办法先斩杀后排,那么前排的肉也就是虚的了。

  如何斩杀后排

雷电法术.png

  随着目前雷电法术的改变,眩晕效果很是好用,并且雷电法术可以快速的解除后排的重甲亡灵和火枪手,并且敌方的王子也会残血,这样我们后排在搭配一个皮卡就能很快的斩杀后排,让其无法形成一波流,同样的火箭也是不错的。

  如何快速斩杀前排

三个火枪手.png

  快速斩杀前排的卡无非有两个,一个是皮卡超人,一个是三个火枪手,这两张卡牌都是比较暴力的卡,并且在和毒巨套对抗时,确实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大概37开吧,所以当我们经常遇到同样的毒巨卡组时,不妨使用下大皮卡三火枪试试。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