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巨人矿工套助你上分

cr.replays.net/作者:Mint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新的的矿工套。这套矿工阵容中有重甲亡灵和冰法,从防守方面来讲,这套卡组已经是有保障了,至于进攻,那么就要看矿工自身了。

  卡组阵容

A8-A9卡组:皇室战争巨人矿工套助你上分

  卡组平均耗费4.0,这套卡组的核心是以矿工,毒药,胖子为进攻核心,以冰法和重甲亡灵为防守重点,具体用法如下。

  卡组用法

  开局先手进攻,沉底胖子,过桥配合矿工怼塔,毒药是用来解苍蝇等防守卡牌,利用胖子和矿工消耗一波后,可转为防守。防守方面以冰法和重甲亡灵为主,利用重甲亡灵解巨人、天狗以及野猪等卡牌,遇到突进型部队,可以用黄毛拦截。操作的好,可在防守完以后再反击一波。

  进攻:矿工+胖子+毒药+(火枪)

A8-A9卡组:皇室战争巨人矿工套助你上分

  在费用足够的情况下,可用胖子配合矿工进攻消耗,胖子沉底公主塔,过桥时,跟上火枪,然后在胖子拉住对面的防御的攻击后,放矿工挖塔,对面用女武神解火枪或者火球炸,这波进攻都不算亏。

  防守:冰法+黄毛+重甲亡灵

1476005814Gzi.png

  冰法配合黄毛防守,对于黄家驹和野猪以及电磁炮卡牌都可以有效抵制,对面有天狗,那么就要留着重甲亡灵来应对,配合冰法,天狗的进攻是没有多大威胁的。

  总结:这套卡组整体上用到冰法会比较多,多数情况下,也可以配合冰法作为进攻,只要能腿塔,打乱对手的进攻节奏就可以。无需按照上面的进攻和防守思路来照搬。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