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大皮卡快攻卡组

cr.replays.net/作者:Mint

卡组阵容

A8-A9上分卡组:皇室战争大皮卡快攻阵容

A8-A9上分卡组:皇室战争大皮卡快攻阵容

  卡组进攻方法:

  因为前期圣水回复较慢,所以为了保证圣水的供应,建议优先放置圣水收集器,之后等待圣水回满,这时候就可以组织一波进攻了。

  因为大皮卡的费较高,所以优先放置在国王塔旁边,等到圣水回满皮卡可以移动到接近河道处,这时候如果对面使用陆地军队防守就出黑暗王子,后面跟上冰法来减速对方,相信可以快速的消灭对面的防守;如果对面出的是亡灵这种脆弱的空中部队,就直接一个箭雨飞过去,之后放一个冰法来攻击后续的防守兵力。如果对面的小部队较多,这样会影响大皮卡的攻击,所以也可以在后方跟上公主帮助清理,也可以使用电击阻断一下对面攻击。

  当对面防守的兵力消灭之后,大皮卡向对方护卫塔移动,如果圣水允许可以再放一个王子,大皮卡加王子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几秒钟就可以带走对方的护卫塔,这样的进攻是不是非常恐怖呢。

  如果对面使用建筑来防守的话,可以在大皮卡接近对方地盘之前,放出黑暗王子,黑暗王子会冲锋过去,优先到达建筑处,吸引建筑伤害,后续大皮卡过来砍2刀也就没有了,之后又可以安全的去推塔了。

  卡组防守方法:

  对于该卡组来说玩家都会使用快速的进攻方法来迅速推塔,基本对面一直会处于防守状态,所以并不需要很强的防守力量,但是有时候如果一波被防守住之后,如果对面也是快攻阵容这时候就需要有效防守了。

  如果是血厚的卡组,就可以直接放大皮卡过去砍,砍几刀就可以带走了,再在后方放上冰法减速对面的后续进攻力量,之后加一个公主,就可以快速清理。

  当对面使用野猪进攻的时候,可以放王子出来应付,王子的攻击还是比较高的,几下就可以带走野猪。

  最后要说的就是空中的卡组,虽然该卡组的空中防守力量比较薄弱,但是卡组讲究的是进攻,如果对面使用空中卡组进攻,我们完全可以在另外一边组织进攻,不过可以放一个冰法稍微的防守,可以减慢对面的推塔速度。

  总结:该卡组使用的秘诀就是进攻,不要将时间浪费在长时间的防守之上,毕竟防守力量还是比较弱的,如果被抓住弱点就比较难了。所以玩家在使用该卡组的时候建议多在友谊战中练习练习哦。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