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完全相同的卡组 王思聪被阴了一波

cr.replays.net/作者:
大概八个小时前,巅峰对决中放出了一段王思聪老公的回放,话说已经两个赛季没怎么看到老公了,还以为老公已经弃坑了。

皇室战争完全相同的卡组,王思聪被阴了一波。大概八个小时前,巅峰对决中放出了一段王思聪老公的回放,话说已经两个赛季没怎么看到老公了,还以为老公已经弃坑了。不过现在看来可能是业务繁忙吧,毕竟虽然是壕,钱也不是白来的。而此次回放中,王思聪和对方使用的卡组完全相同,最后以一颗导弹的差距惜败。

这场回放中,双方的卡组完全相同:火箭、气球、万箭齐发、冰冻术、地狱塔、女武神、亡灵群和骷髅墓碑。

大致思路都是通过气球和火箭蹭血,毕竟这两个家伙炸一下的伤害都非常可观。而王思聪劣势的开始就是最初双方下气球和对方用火箭炸王思聪公主塔和女武神那一刻出现的。虽然后期节奏稳定之后,大家有来有往谁都没占到便宜,但是就是因为这开始的一点劣势,导致王思聪最后以一颗导弹的差距惜败。

整个过程气球反而不是最重要的部分了,因为卡组相同,两边最后都是靠导弹去炸对方,气球反而不会轻易的就下出来了,毕竟亡灵、万箭齐发、地狱塔等等,几乎是一环套一环,双方都不好贸然出手。

于是最开始的差距就变成了定胜负的差距了。当然这里也算是王思聪开局被阴了一波吧,对方火箭交的那么干脆,而且气球压的也没那么凶。不得不说还是相当有想法的。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