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超墨迹的建筑流 火箭炸五分钟

cr.replays.net/作者:
皇室战争超墨迹的建筑流,火箭炸五分钟。

皇室战争超墨迹的建筑流,火箭炸五分钟。虽然说各类建筑已经默默的被砍了无数刀了,但是防守类的阵容中依旧少不了这些。只不过这次要讲的一个阵容,是一个非常丧心病狂折磨人的阵容,比起之前个人的各类法术加建筑的打法更加的墨迹。

此次对方使用的阵容是地狱塔、炸弹他、赫斯拉电塔、毒药、万箭齐发、电击法术、火箭和圣水收集器。

思路非常简单,全力防守然后用火箭来直接炸对方建筑。好在是个人这套卡组的均费很低,所以进攻性相对来说也算比较强。墨迹墨迹一直没有给对方出手的机会,所以最后拼了个0比0。

如果如那种房子流,人海流的,可能就会被对方炸哭吧。毕竟毒药、火箭连着公主塔一起摧残,再加上一堆建筑的防守,能摸到公主塔真的是很不容易,很庆幸自己带了飞桶。

当然如果有以恶心别人为乐的玩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对方这套卡组。不过如果对方的进攻节奏很快的话,可能就没啥时间来进攻了,最后很容易变成平局。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