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论在大学中玩游戏的正确姿势

cr.replays.net/作者:Mint

开学这一个月,大家过得怎么样?是不是浑浑噩噩的,感觉自己时差还没倒过来?

  我一直感觉大学这个地方,两极分化的现象太严重了。那些学霸学渣,说白了,就是看自己够不够有自制力,会不会善用时间。就像现在,国庆要来了,有的人想着回家,有的人要出去旅游,有的人准备呆在寝室里没日没夜玩7天游戏。

  别误会,我不是说玩游戏不好,都到大学这个坎了,不玩游戏的大学那不是完整的大学!不过我觉得可以玩得更有目的性一些,最好的方式就是参加比赛。并不是说参加比赛一定拿到名次(当然拿到就更好),但是有比赛机制刺激,玩起来会更有规划,我平时就会关注校园里的游戏比赛。

高校挑战:怎么样是大学里玩游戏的正确姿势

  其他的我不知道,像最近皇室战争高校挑战赛就开始了。可能是因为自己玩这个游戏比较关注,小伙伴有其他游戏的校园比赛也可以推荐给我哟。

  这次比赛从现在开始报名,国庆后报名结束,校内赛、区域赛、全国总决赛,这一轮下来,一个学期过去了。因为前面比赛都是在线上的,所以比赛过程也简单,不用占太多时间,还可以认识很多一样喜欢CR的朋友,不是很666666吗?

  一样喜欢玩CR这个游戏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去报名看看,万一就火了呢?对了,可以发帖找队友,这次报名要三个人组队一起。

  http://cr.kunlun.com/cn/ucw/

高校挑战:怎么样是大学里玩游戏的正确姿势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