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生活苦啊不打份零工要怎么生活啊

cr.replays.net/作者:Mint

1473823333JdZ.jpg

她是一位伟大的单身母亲,家里有4个孩子即使生活拮据也发誓要给孩子最好的生活,白天在皇室工作晚上还要去电焊厂做兼职,通红的双眼中透出了这位单身母亲的不易。

1473823863EL9.jpg

爆炎·烈焰之王·大法师·亚克西先生本是夜市一名烧烤师傅经人介绍加入皇室公司,因起对火候的掌控出神入化逐渐成为竞技场上的明星,俗话说得好人怕出名猪怕壮,名气越来越大的亚克西先生由于出言不逊顶撞上司遂被公司雪藏,迫于生活的压力只得回到夜市重操旧业,但即使是烧烤师傅,亚克西先生的脸上依旧充满着自豪。

1473825130Mww.jpg

黑暗王子的崛起把瓦基里武神从近战AOE之王的宝座上拉了下来,失去了往日荣光的瓦基里倍受打击,为了保住工作她只能去做乡村教师,身强力壮的瓦基里经常帮助村里的孤寡老人劈柴烧水,渐渐瓦基里好像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太阳般明媚的笑容又浮现在瓦基里的脸上。江边老头乐,山村一枝花。短短十个字记录着瓦基里的新生。

1473825826AVP.jpg

在王子10岁生日时老国王送给他一匹小马,王子爱不释手整日和小马在一起,渐渐大些王子爱上了赌马,在一次下注失利后王子败光了全部的家产只剩一套骑士装。贵族之所以称之为贵族就是因为心中燃烧着一团永不言败的火焰,穿上战甲,跨上心爱的战马,再次征战马场。他是王子,他的人生永不言败!

1473826351pww.jpg

王子败光了家产,老国王也失去了往日的光辉机缘巧合有下,他进了某云社,年过花甲的老国王没想到自己能再次站上灯光会聚的地方,也没想到自己能再次收获到如此多的掌声。老国王逐渐找回了自信,当聚光灯打在他身上的时候,仿佛他又回到了在国王塔上指挥千军万马攻下敌人城堡的时候。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岗!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