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抗压王草莓将现身CR邀请赛决赛现场 出任决赛颜值担当

抗压王草莓将现身CR邀请赛决赛现场 出任决赛颜值担当

cr.replays.net/作者:

“扛得住三分钟,世界就是你的!”360香蕉电竞超级联赛《皇室战争》邀请赛,经过持续多轮刀光剑影的较量,截止5月22日总决赛4强终于强势诞生,本周(5月28日)也将迎来最终的百万荣耀对决,作为明星电竞玩家的草莓也将出席总决赛现场,悟空TV将全程直播这场荣耀盛宴。

凭实力斩将全场 还是靠颜值碾压众咖

不得不说草莓作为一个拥有高知名度的ID,在电子竞技领域曾获得过举世瞩目的成就。

他曾仅用3个月便冲到LOL中国服务器第一,草莓不仅是实力担当而且为人风趣,常被玩家们亲切地称为“吾王”、“王草莓”并被冠以“路人王”的头衔。成为WE队员之后草莓的潜力便被充分挖掘,此后取得了诸多辉煌的成就,由此草莓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草莓不仅在游戏上收获颇丰,在玩家中更是被奉为“男神”,并在2014年巴黎举办的全明星赛投票中,以500多万票突出重围名列第一。此次草莓出席《皇室战争》总决赛被网友调侃只需要靠颜值就能碾压全场也在情理之中。

到底是实力斩杀众将,还是靠颜值碾压全场,一切尽在悟空TV全程见证,让我们拭目以待。

刀光剑影谁将名利双收 悟空TV全程见证荣耀之争

自《皇室战争》邀请赛开战以来,便吸引了各路明星玩家和民间高手,让我们不仅一饱游戏大咖的高超战术,还让我们近距离与喜爱的明星互动,汲取大神经验,这个比赛不禁变成了喜爱《皇室战争》的年轻人的一场狂欢趴。

众所周知,草莓在2014年宣布退役之后,成为了一名专业的解说,在本周末迎来的最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中,草莓将再次以选手的身份亮相与广大喜爱他的玩家们的面前,电子竞技和卡牌竞技一样,都是智与谋的较量,在电子竞技场上收获了骄人成绩的草莓,在卡牌竞技《皇室战争》邀请赛巅峰总决赛中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锁定悟空TV,拭目以待。

经过持续激烈的角逐,原本信心满满的世界第一被爆冷,名不见经传的鬼魅影突出重围,每一次的比赛都充满了未知的精彩,巅峰总决赛选手势均力敌,百万大奖的宝座终将由谁独揽,悟空TV将带我们揭秘这场名利双收的终极之战。

悟空TV官 方微博:http://weibo.com/u/5888767282?topnav=1&wvr=6&topsug=1&is_all=1#_rnd1463625967833

悟空TV地址:http://www.5kong.tv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