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火猪卡组助你顺利冲杯

cr.replays.net/作者:Mint

火猪套是目前唯一能够在高杯段打出优势的平民卡组,虽然火猪套比较平民,但是卡牌等级提升后,照样可以作为冲杯的卡组来顺利渡劫冲杯。

  卡组阵容

渡劫卡组推荐:皇室战争火猪套助你顺利冲杯

  卡组分析

  卡组平均耗费3.6,卡组阵容的核心是火猪和冰法,由于卡牌平均耗费低,卡牌之间交替很快,前期找准机会就用火猪配合迫击炮不断的消耗。

  卡组用法

  起手沉底火枪,在火枪过河是,在河道旁放置迫击炮,等火枪这边吸引对面的火力后,再另一路放置野猪偷塔,火球用来补刀和输出部队,看情况而定。

  防守方面,冰法和重甲亡灵是主力,冰法减速和重甲亡灵输出,可以有效解决天狗和气球等肉盾型卡牌。墓碑用来拉猪和拉怪,同时小皮卡也可以用来防猪偷塔。

  进攻:火球+野猪+火枪+迫击炮

1476095089zDS.png

  防守:冰法+重甲亡灵+墓碑+小皮卡

1476095104K9v.png

  总结:这套卡组整体灵活性高,对战高费阵容,前期就要用快攻的方式打乱对手的进攻。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