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重甲亡灵加盟三枪皮卡新阵容

cr.replays.net/作者:Mint

为什么说三枪皮卡是新阵容, 是因为这套卡组中加入了新的卡牌重甲亡灵。这套卡组是以三枪、皮卡为主力输出,采集器为辅助,越往后越强,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套卡组的具体用法。

  卡组阵容

1474528646nK8.png

  卡组平均耗费5.3,耗费真的高,幸好有采集器,否则这套高费阵容真的不好打。

  单卡分析

  火精灵:火精灵用来解对面空中的苍蝇,效果很好。

  三枪:核心卡,输出暴力,在无阻力的情况下可快速推掉一座塔。只是三枪一般都分枪紧攻,防止被火球炸。

  重甲亡灵(铁苍蝇):新卡牌,只需要3费,比苍蝇好用,只是容易被小怪拉

  黄毛:黄毛可用来进攻,也可以用来防守。切野猪、电磁炮都不错。

  黄家驹:可裸下推塔,有时候可充当肉盾。

  采集器:为整个卡组提供续航能力,没采集器,这个卡组前期会打的很累。

  法师:法师可用来进攻,也可以用来防守,但是跟火枪一样怕火球炸。

  大皮卡:血量和攻击都超高,推塔几到巨可以,只是移速慢,防止敌人用人海好,请注意保护好大皮卡。

  卡组用法

  这套卡组是打后期的,前期围绕采集器攒费打反击,由于高费,前面打主动不好打,只有拖到双倍时间,这套卡组的威力才能发挥出来。卡组的进攻有很多方式,比如三枪和黄毛,黄家驹和火精灵,或者法师和大皮卡都可以,防守的话,可以用法师+黄毛+铁苍蝇。

  进攻:

  ①三枪+黄毛

  ②黄家驹+火精灵+(铁苍蝇)

  ③法师+大皮卡

  这三个阵容都可以用来打进攻,第一个可能耗费有些高,适合打反击用,三枪下来,记得分枪走,避免被对面火枪炸。至于第二个组合,适合打前中期消耗。第三种也是打反击用。

  防守:

  法师+黄毛+铁苍蝇+火精灵

1474528703zyn.png

  法师的防守能力要较冰法差很多,容易被高级火球秒,所以有冰法的建议换上冰法,那样防守效果会更好。铁苍蝇伤害高,可解气球等卡。


文章评论